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律师协会代表团到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1-9-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江苏省律师协会代表团到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参观考察

 

826,江苏省律师协会一行40余人到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我省律协副会长魏钢陪同参观。

来访团在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永安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创先争优活动专栏、展板等。随后两省的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韩永安律师代表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对江苏的律师同行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和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并观看了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建专题片。

座谈交流中,江苏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李仁尧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我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魏钢介绍了我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陕西和江苏两省律协及其律师同行的交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