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闫玉新律师荣获“陕西五四青年奖章”
发布日期: 2012-5-8    作者:     来源: 陕西律师协会

 

闫玉新律师荣获“陕西五四青年奖章”

 

在纪念建团90周年前夕,为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闫玉新等15名同志第十一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53上午,纪念建团90周年暨第十一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政协副主席李进权、省军区副政委杨辉、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典礼。李锦斌在致辞中强调,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李豫琦主持大会。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授予陕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自2001年评选以来,闫玉新律师是“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律师。闫玉新律师的当选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律师在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职责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是全省律师的光荣和骄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