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泰普律师“六一”节前向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4-5-30    作者:     来源: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

 

泰普律师“六一”节前向留守儿童

 

送温暖献爱心

  

 

    在每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泰普绿丝带”活动都会成为全所律师关注的一个焦点。今年3月份新成立的女律师工作部,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后主动请缨。于近日在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举办了一场关注留守儿童的“泰普律师妈妈(大大)陪我看电影”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5月24日,泰普所六名律师同渭南电视台记者一同驱车前往桥南镇,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的张校长早早就在等候大家的到来。到达留守儿童之家后,记者与律师们参观了孩子们上课和住宿的地方,与孩子们展开亲切交流。学校有30多名学生和两间教室,孩子们的年龄在7岁到13岁之间。结束参观后,律师妈妈(大大)们把孩子们带到渭南市商业中心的奥斯卡影城。泰普所女律师工作部部长户晓红早已买好电影票和矿泉水在影城等候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看到高耸的大厦及眼前琳琅满目的商品,不断向身边的律师们询问,随后律师陪同孩子们一起观看3D影片。对第一次看3D电影的孩子们来说,心里的新鲜和好奇感油然而生,当立体的影像第一次映入他们的眼帘时,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以及未来的渴望。电影结束后,孩子们仍沉浸在光影世界中,她们纷纷向律师“妈妈(大大)”们讲着自己的感受。

 

  

    观看电影后律师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快餐店用餐,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微笑、听着他们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快乐的场景,浓浓的“母子”亲情洋溢在整个餐厅。

  生活在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缺少的是一份父母的关怀与爱护,这次活动也是一改往年送学习用品、送礼物的传统形式,带孩子们看场电影、吃快餐。在这一天泰普律师就仿佛是他们的妈妈(大大),让孩子们感触到家庭的温暖和来自律师界的关怀。泰普律师用行动铸造爱心,用爱心传递温暖,用温暖诠释公益,用公益构建和谐。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泰普律师情系公益的爱心仍会继续传承下去。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 张欣欣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