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代表团到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1-6-1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代表团到

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

 

63,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韦建邦率领广西律协代表团,到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并参观了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德伦律师事务所。考察参观后,两地律师协会代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梁国安会长首先代表西安市律师协会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西安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赵永华副会长介绍了市律协财务工作运行机制;两地律师就律师行业信息化管理情况、律师业务发展状况、律协秘书处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两地律师间的交流与协作,共同促进两地律师业的健康发展。会后,西安市律师代表与广西律协代表团合影留念。

西安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王向斌,市律协会长梁国安,省律协办公室主任王炳峰,市律协副会长赵永华,财务委员会主任张健等参加了座谈会。

 

 

(通讯员:任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