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汉中市律协举办《刑法》修正案(八)和量刑规范化辩护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1-7-21    作者:     来源: 汉中市律师协会

汉中市律协举办《刑法》修正案(八)和

量刑规范化辩护培训班

 

为了提高广大律师和法律援助工作者的刑辩水平,加深对《刑法》修正案(八)和量刑规范化改革方面法律条文的理解,7910日,汉中市律师协会举办了以《刑法》修正案(八)和量刑规范化辩护为主要内容的全市律师和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高院刑一庭副庭长刘仲屹和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正处级审判员杨小雄进行授课。两位法官在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经过两天的业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汉中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丁继彦、市司法局纪检组长翟建军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汉中市各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和法律援助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 通讯员   常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