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华全国律协“新起点——小额爱心资助项目”捐赠仪式在宝鸡举行
发布日期: 2011-11-4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司法局

 

中华全国律协“新起点——小额爱心资助项目”

捐赠仪式在宝鸡举行

 

112,宝鸡市司法局、宝鸡市律师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新起点——小额爱心资助项目”在宝鸡市行政中心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捐赠仪式。全国律协未保委副主任王毅伟、宝鸡市政法委、市法院、团市委、市妇联,关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捐赠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红旗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市司法局副局长、宝鸡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宏祥主持捐赠仪式。接受捐助的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市律协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仪式。

 “新起点——小额爱心资助项目”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倡导的一个项目,资助的对象是受到重大人身伤害、失去监护、抚育费无法落实、家庭贫困的未成年人,在获得胜诉而权利未能得到充分保障的情况下而给予他们的小额经济救济。20119月,宝鸡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和全市各基层法院的协助下,经过摸底查询,确定我市24名未成年人为资助对象。经过中华全国律协核准,为24名未成年人争取到了每人1000元的爱心资助。

在捐赠仪式上,王毅伟主任与未成年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他们摆脱侵害影响,重新建立起对生活的向往,人生有一个新的起点。获得资助的未成年人纷纷表示,感谢中华全国律协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宝鸡市司法局

             2011113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