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举办2012年青年律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2-8-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宝鸡市举办2012年青年律师培训班

 

  

   

  为了加强对青年律师的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提高他们的执业能力,宝鸡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于2012年5月11日在宝鸡怡和酒店举办2012青年律师培训班。全市近5年执业的律师和实习律师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宏祥主持了培训。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主任魏延军律师为青年律师讲授了《刑事诉讼法》修正后的若干法律问题。魏延军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执业经验,针对《刑事诉讼法》修正的具体内容,从律师办案业务角度出发,重点从辩护、证据、强制措施、侦查程序、一审、二审程序等九个大方面详细讲解了刑事诉讼法修改的具体问题,使年轻律师及时掌握了最新的刑事诉讼法规定,指导了今后的办案工作。

    李宏祥同志在培训班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他寄语青年律师不仅要加强自身的业务理论学习,更要注重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让人民放心的律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