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汉中市法律服务团为企业把脉会诊
发布日期: 2012-9-12    作者:     来源: 汉中市律师协会

 

                         汉中市法律服务团为企业把脉会诊

    

  为深化“法律进企业”活动,汉中市律协组织法律服务团部分律师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接触,针对困扰企业发展、用工合同、职工维权、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把脉会诊,着力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近日,汉中市司法局调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丁毅带领部分律师从解剖“麻雀”入手,与汉中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用工有关法律问题召开座谈会。汉中市市律协副会长、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主任韩红波和汉中市律协分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陕西三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涛及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汉中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和部分员工参加了座谈会。汉中市人社局法制仲裁与劳动关系科科长陆海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律师就困扰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临时招聘用工个人社会养老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劳务雇工人员发生工伤处理等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法律论证,与企业员工现场交流、解答员工法律咨询。

  丁毅会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汉中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汉中较大商贸企业、为汉中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后汉中市律师协会律师将继续为企业开展法律咨询,同时希望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依法管理、依法治企、不断提高企业法律意识,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创新、加强市场管理,为提高和丰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