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参加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1-6-3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参加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纪念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623下午,省律协参加在止园饭店隆重召开的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乌永陶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路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会长赵黎明、秘书长马异文参加会议。

会上,对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纪念大会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省律协组织部分机关人员和律师22人成立了小型合唱团,饱含深情的演唱了《红星闪闪》及《我和我的祖国》这两首红色歌曲,将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融入歌声中,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副主任鱼安刚、机关党委负责人王左青到省律协审查节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