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13-12-1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次

           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2013年12月14日在西安胜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92人、特邀代表6人,律协3名非党员领导列席了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周刚同志代表省律协临时党委在大会上作的《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为律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孔德勤、韩永安、田永康、种贵兴、姚子奇、方燕、唐小琴七名同志当选为省律协第一届党委委员。孔德勤、韩永安在省律协党委一届一次会议上,分别当选为书记、副书记。孔德勤同志代表新一届律协党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引领方向,全面开创律师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大会充分肯定了省律协临时党委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八年,省律协临时党委在司法厅党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律师坚持理想信念,忠实履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全省律师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律师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充分发挥律协党委作用,全面提高律师党建科学化水平,着力推动律师行业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号召,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律师要在省司法厅党组的领导和全国律协的指导下,在律协党委和理事会的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的工作理念,立足行业,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全面加强律师工作党的建设,不断推进我省律师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大会是在全省律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省律师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标志着陕西省律师协会党委正式成立,标志着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律协史册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