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工会组织模拟法庭
发布日期: 2012-5-2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工会组织模拟法庭

    2012年5月8日上午,由西安市碑林区总工会主办、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工会及该所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碑林区总工会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员观摩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模拟劳动争议调解演练”活动在西安市碑林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派出仲裁庭举行,来自碑林区总工会下辖企业的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约50余人现场观摩,碑林区总工会及柏树林街道总工会多位领导也到场观看。

    模审活动由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马西蒙主持,调解员、仲裁员、书记员及双方当事人和其代理人均由该事务所的律师饰演。模审活动先后进行了劳动争议调解环节和劳动争议仲裁环节,并在表演结束后组织了演员与观众的现场互动活动。整个模审活动气氛良好,演员表演入戏,观众听得投入,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