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为阳郭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0-28    作者: 丁翠利    来源: 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

 

 

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为阳郭镇中心小学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0月24日,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受阳郭镇司法所的邀请,指派本所熊学军、丁翠利律师前往阳郭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针对授课对象的特殊性,两位律师结合动画片中的卡通人物来讲述未成年人的相关权利(受家庭、学校、社会及司法保护的权利)与相关义务(争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法律小卫士)。两位律师以讲故事的形式告诉小学生如何依靠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从如何选择食品,安全乘车,选择安全地点玩耍等生活小细节,告诉小学生如何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紧贴少年儿童生活实际。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激发了小学生们学习法律知识的浓厚兴趣。

 

    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坚持认真学习党中央各项会议决策、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开展各项活动,注重接地气,力求实效,以努力营造知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己任,受到社会好评。

                 

                                                 (陕西渭临律师事务所 丁翠利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