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海普睿诚律师到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慰问
发布日期: 2014-12-17    作者: 郝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海普睿诚律师到慧灵智障人士

 

服务工作站慰问

 

 

    12月14日上午,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受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邀请,参加“慧灵爱心企业交流答谢会”,本所公益委员会毕登科律师及实习律师郝清参加了活动,与近30家爱心企业及单位一同慰问智障人士,畅谈公益心得。

 

 

    活动现场由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老师精心布置,展示着慧灵学员们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生机的绘画作品,受到与会人员的称赞。大家通过与慧灵学员们亲切拥抱、欢乐交谈、共同游戏,一起完成个人自画像,使答谢会洋溢着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工作站向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颁发了爱心牌匾,以感谢本所长期以来对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爱心资助。这次活动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家、艺术家和公益人士,共同交流投身公益的心得体会和良好经验,纷纷表示会在帮扶弱势群体的爱心之路上走得更远。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郝清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