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5-7-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5年7月2日,陕西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在省律协召开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小东副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省律协六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后向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印发<省律协专门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的通知》。围绕贯彻实施会长办公会议审核修订的宣传联络工作委员2015年四项主要工作:在西安市周边开展进行校园、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党员律师宣传与服务活动;制作陕西公益律师宣传片;召开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与新闻媒体座谈会,宣联委主任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各自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与媒体单位座谈会的方案,并对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

 

    宣传联络工作,是展示陕西律师风采和加强律师行业交流的重要途径,省律协非常重视和支持,广大律师高度关注和配合。这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委员会近期相关活动活跃的开展,将有效促进2015年工作计划的落实。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