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康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史鹏应邀为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作普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6-6-23    作者: 钮芬    来源: 安康市律协
   
    6月21日,安康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史鹏应邀为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专题知识讲座。
 
 
    史主任针对2015年5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食品药品执法如何有效防范行政诉讼的发生、发生诉讼后如何做好有关应诉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和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职工们提出的法律问题。
 
 
    本次讲座得到了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工在今后的食品药品执法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  供稿;作者:钮芬)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