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律协隆重举行全省律师行业“两优一先”表彰暨“颂党恩、比奉献、争一流”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6-7-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30日下午,陕西省律师协会在西安市举行了全省律师行业“两优一先”表彰暨“颂党恩、比奉献、争一流”诗歌朗诵会。全省50名优秀律师共产党员、30名优秀律师党务工作者和20家先进律所党支部受到表彰。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孔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会长赵黎明,省律协党委委员、省司法厅律公处处长郝茂成,省律协党委委员、副会长姚子奇,省律协党委委员、秘书长种贵兴和各市律协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省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西安地区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党支部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韩永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律协党委委员姚子奇在会上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师学宁等36位同志身披绶带,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后走上领奖台,接受了领导颁发的奖牌和荣誉证书。
 
    省律协党委书记孔德勤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律协党委向全省律师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伴随我党95年的前进步伐,中国法治事业也不断焕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广大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为我国法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在省司法厅的正确领导和省律协的科学谋划下,我省律师行业相继开展了“百千万”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党员队伍“五心”活动、全面依法治国教育活动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地促进了我省律师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孔德勤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全体中华儿女的梦想,竭力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广大律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我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抵制西方错误政治思想和法学观点的不良影响和侵蚀,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要牢记使命、强化宗旨,忠实履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之风,多踏基层之路,深怀为民之心,善谋利民之策,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要始终胸怀大局,不断开拓视野,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服务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三个陕西”建设积极奉献力量。
 
    孔德勤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省律师党员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和我省律师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我省律师行业党员的凝聚感召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这些先进典型的树立将进一步激励我省广大律师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推进“三个陕西”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表彰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以“颂党恩、比奉献、争一流”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省12家律师事务所选送的优秀诗歌朗诵节目表演。参与表演的律师们以饱满的声音、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形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身为一名律师的光荣和自豪,展示出了我省律师较高的文化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律协领导与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省律协领导与诗歌朗诵律师代表合影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