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商洛市律师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6-7-21    作者:     来源: 商洛市律师协会
  7月20日上午,商洛市律师协会在商州区召开了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全体理事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商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英出席了会议,商洛市律协南晓良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新执业的5名律师进行了宣誓。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对2016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16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商洛市律协会长南晓良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副局长李伯英作了重要讲话。
 
 
  李伯英在肯定商洛市律协2016上半年工作的同时,对2016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商洛市律协坚持围绕中心,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重点工程、中小企业、党政机关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法治商洛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他要求,律协要积极配合市局开展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好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继续发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法律服务团的作用。
 
  商洛市律协会长南晓良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李伯英副局长讲话精神,抓好落实;二是要积极发挥律师在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担任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法治商洛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积极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及涉法涉诉案件处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四是要严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加强诚信、规范执业,不断提升商洛律师的良好形象。
 
(商洛市律师协会  于红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