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律协积极组织律师参加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16-10-18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律协积极组织律师参加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10月15日,宝鸡律协组织的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选拔赛,经过紧张的筹备,在宝鸡文理学院体育馆正式开拍,经过三轮角逐,在12名报名参赛的律师中,张建军、吕晓伟、范黎、毛利军、肖康五位律师入选。届时,5位律师将代表宝鸡市律师协会,参加10月28-30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的“百合杯”团体比赛。
 
 
    “百合杯”乒乓球联赛,是宝鸡市的一项传统赛事,由宝鸡市乒乓球协会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在上届赛事中,有来自全国四十多个省、市、地区及行业组成的383支代表队参加,在全国已经形成较大的影响力。
 
    选拔赛结束后,主管律协文化建设工作的辛宁叶副会长,代表律协向五位入选律师颁发了优胜证书,并对下一步的参赛、报名、训练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宝鸡律师代表队,全面展示宝鸡律师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律协也希望广大律师,能够踊跃到现场观赛,为宝鸡律师助威,为全民健身添彩。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