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协代表队参加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16-10-31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协代表队参加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10月28日,由宝鸡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宝鸡市体育馆开赛,宝鸡市律协张建军(博仁所)、范黎(国文所)、肖康(金宝所)、毛利军(炎城所)、闫存厚(行中所)五位律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乙级c队的小组赛,十余位美女律师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小组赛第一轮就遇到了本组最强劲的对手,来自周至县的“终南钟馗故里”队,经过三场艰苦比赛,最终落败。但三名上场选手不气馁,在接下来对阵“卓越俱乐部八队”时,逐渐进入了状态,尤其是肖康律师在2:0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在拉拉队员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终于逆转连胜三局,以2:3拿下比赛。小组第三轮,对阵“宝佳俱乐部四队”,张建军律师在身患感冒带病比赛的情况下,打出了个人比赛的第一个胜利。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宝鸡电信天翼队”,比赛交叉进行,范黎律师连续对阵对方两名队员赢得比赛,场上三名队员越战越勇,以总比分3:2取得了第四轮比赛的胜利。经过四轮18场比赛,最终排名小组第四。
 
    此次比赛,是宝鸡市律协首次组队参加“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主力队员感冒、训练时间短促的情况下,虽然未能出线,但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状态,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代表队,展现了宝鸡律师风采,为以后参加类似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赛后,一直坚持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助威的市律协副会长辛宁业律师,代表律协向参赛队员整整十个小时的拼搏付出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