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行“12.4”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6-12-8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行“12.4”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启动仪式
 
    12月4日,“12.4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启动暨律协办公新址揭牌仪式”在宝鸡市行政大道西段市律师协会新办公地举行。活动邀请了陕西省律师协会、宝鸡市民政局、仲裁委、法律援助中心、人事劳动仲裁院、公证处的领导,宝鸡市律协历届会长、副会长,市律协上届党总支委员以及常务理事、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等60多人参加,宝鸡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胜利主持了启动仪式。
 
 
    宝鸡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克勤致辞。王会长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领导及律师代表表达了谢意,报告了在“12.4国家宪法日”和“法制宣传日”举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大家介绍了律协动员百名律师开展为期一周的弘扬宪法精神,开展“一村一社区一顾问”法律宣讲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向大家报告了宝鸡律师之家的建设情况。随后,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宝鸡市律协会第一届副会长王利文讲话,他说,本届律协解决了律师协会办公用房的问题,圆了历届律协的梦想,是一项特别值得骄傲的成就,希望市律协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律协作用,继续推动宝鸡律师事业的发展。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窦醒亚代表省律协赵黎明会长向宝鸡市各位律师带来慰问和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届宝鸡律协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宝鸡律协组织广大律师开展法律宣传和义务法律咨询活动,是推进法治建设的有益实践,展示了宝鸡律师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宝鸡市律协新办公用房投入使用,是一件意义重大的大好事,从此宝鸡市律师们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也希望宝鸡市律协继续做好服务律师的工作,并继续为宝鸡市依法治市工作做出贡献。
 
 
    窦醒亚副会长和叶涛调研员共同为宝鸡市律师协会进行了揭牌。灿烂的阳光下“宝鸡市律师协会”几个大字光彩夺目,也昭示着宝鸡市律师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将迈向新的征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律协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法治国的系列讲话”座谈会,在学习的基础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谈感想,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刘泽民,市人大常务委员王利文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律师在依法国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勉励宝鸡律师加强学习交流不断进步。
 
    启动仪式开始的同时,在火车站广场、市民中心、高新广场、周礼广场等七个区域,市区十余家律师事务所的近百名律师同时开展法律宣传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宪法日”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送法进社区,努力培养市民的法律意识。市律协通过这次12.4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号召广大律师义务服务,充当社会进步的志愿者,在法治宝鸡建设中体现了律师们的智慧和力量。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