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2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关于开展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杨凌示范区联络组、韩城市律师协会,省直律师事务所: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提高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有效覆盖、有效管理、有效提升,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党的组织和党员情况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党的组织和党员情况进行统计,是党务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各单位要按照所附表格内容,对各项数据进行全面细致的统计填写,各市律协要注意对所辖县、区律所的相关情况进行认真收集统计。
 
    3、统计工作请抓紧进行,各单位务于12月31日前将表格纸质版(加盖印章)传真及电子版邮箱报送至省律协党委办公室。
 
    联 系 人:杨照悦   李硕
 
    联系方式:029—87449364   
 
    传    真:029—87426006
 
    邮    箱:yueseven7@163.com
 
 
 
 
 
 
 
    2016年12月20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