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律师协会致全省律师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17-1-1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省律师协会致全省律师的新春慰问信
 
全省律师及家属们:
 
    玉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律师协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
 
    回首刚刚走过的一年,六届省律协在全国律协和省司法厅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和“服务律师、维护律师、发展律师、宣传律师”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律师,认真履行《律师法》和《陕西省律师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立足行业发展,服务广大律师,政治引领铸魂夯基、素质提升扎实有力、权利保障创新推进、“两专”活动高潮迭起、律师宣传卓有成效、制度机制活力绽放,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持续攀升,律师社会价值进一步彰显,律师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过去的一年,广大律师秉持良好职业道德,战斗在法律服务一线,不辞辛苦、勤勉敬业,主动服务困难群体、自觉参与公益事业,着力实现“三个维护”,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做出了无私奉献、付出了辛勤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和信任。成绩来之不易,我省律师事业取得的每一项新突破和新成就,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是全体律师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省律协对你们一年来为我省律师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2017年是全面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我省律师事业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开局之年,律师工作面临着新的任务与挑战。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伴随着新春的脚步,吹响奋进的号角,以稳妥推进我省律师制度改革为出发点,以“保障律师合法权益、守住执业底线、打造律所品牌”为突破点和着力点,建立和落实律师权利救济制度机制,以法为业、以律为师,严守“三条底线”,开拓新思路、构筑新高地,着力打造陕西律师行业品牌,为开启我省律师事业发展新征程、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全省律师、实习人员、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和你们的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陕西省律师协会
                          
                                                                                                                 2017年1月11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