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成功举办陕西律师2017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7-1-2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团结奋进创佳绩  追赶超越谱新篇
   ----省律协成功举办陕西律师2017新春联谊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全省律师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展现律师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律师之家”的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律师以昂扬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踏上新征程, 1月18日下午,省律协成功举办了以“团结奋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陕西律师2017新春联谊会,来自全省1200余名律师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赵黎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代表省律协首先向全省广大律师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赵会长在致辞中突出回顾了2016年全省律师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工作亮点,同时,对2017年全省律师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他指出, 2017年省律协要继续坚持“服务律师、维护律师、发展律师、宣传律师”的理念,以“保障权利、守住底线、打响品牌”为主线,律师党建和教育培训双管齐下,着力提高律师队伍素质;“举旗”与“亮剑”联合发力,既不护短,也不让律师受委屈;创新发展和打响品牌齐头并进,提升服务层次,优化服务形式,拓展服务范围,团结带领全省律师为推进国家“四个全面”、“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和我省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律协六届领导班子、西安地区部分老律师代表、来自地市的基层律师代表、法律援助公益律师代表以及援藏律师代表先后上台向全省律师表达了新年祝福。
 
 
    联欢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省律协优秀专门专业委员会和优秀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特邀嘉宾、省人大内司委主任鬲向前,省律协会长赵黎明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联谊会上全省16家单位选送的20个表演节目,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乐器合奏、诗歌、小品、快板等形式为全省律师送上了一份内容丰盛的精神大餐。联谊活动展现了陕西律师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激发活力的励志作用。经评委现场打分、认真评选,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选送的节目《五星红旗颂》获一等奖,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选送的节目《江南之恋》等3个节目获二等奖,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选送的朗诵情景剧《长征的故事》等6个节目获三等奖,《律师赞歌》等9个节目获优秀奖,陕西海普睿诚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现场进行了颁奖活动。
 
 
 
 
 
    本次新春联谊会律师参与率高、节目内容广、评选受奖面宽,受到广大律师热情点赞,在业内外反响强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人大内司委、省非公党建工委、省委统战部六处、省法制办、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妇联、省总工会、省公证协会、西安市仲裁委、汉唐公证处等领导和省律协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各有关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西安市、省直所及部分外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实习律师出席联谊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