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17-1-22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近日,宝鸡市律师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律协2016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7年工作要点。
 
 
    王克勤会长从创新律师协会党建机制,提升律师协会办公条件,健全律师协会组织机构,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推进律师参政议政工作,开展一村(一社区)一顾问活动,积极支持各专委开展活动等七个方面报告了宝鸡市律师协会2016年度主要工作。常务理事一致认为,新一届律协工作卓有成效,总结比较全面,反映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难点。专业化是律师事业发展的基础,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在律师专业化培训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刘胜利副会长向各常务理事报告了2016年度市律协财务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在购置办公用房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控制经费突出重点,专委活动各具特色。
辛宁叶副会长报告了2017年市律协九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大家认为要点比较全面,重点抓好落实,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增加税务知识和律所招投标业务的培训。
 
    最后,高建中副会长向参会人员解读了司法部新修改的关于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的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律师队伍建设思路要有拓展,制度建设意识要有增强,所务建设理念要有转变,把提升律师业务水平和执业素养作为年度工作主题,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职能,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贡献力量。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