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会长赵黎明春节前夕到医院看望慰问患病律师
发布日期: 2017-1-2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会长赵黎明春节前夕到医院看望慰问患病律师
 
    农历鸡年春节将至,为表达陕西省律师协会对患病、困难律师的关爱之情,省律协领导分别深入省内各地,看望慰问患病及困难律师,向他们送去协会的关怀和祝福。
 
    1月22日下午,省律协会长赵黎明、副会长魏新峰、秘书长张新春等一行,看望了因病在西安住院治疗的渭南律师杨雄伟及其家属。
 
 
    在病床前,赵黎明会长与杨雄伟律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代表全国律协和省律协送上了慰问金。赵会长鼓励杨律师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治疗,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表示,律协作为“律师之家”将尽己所能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杨律师及其家属对协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节前夕慰问患病、困难律师已成为陕西律协的优良传统,协会把该项工作作为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来抓,切实关心患病、困难律师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自2009年省律协成立律师互助基金以来,累计为患有重大疾病及困难律师发放互助金近40万元,充分体现了“同行互助、同业自救”的精神,让律师们真正感受到了“律师之家”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