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汉中市司法局、律师协会选派优秀律师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 2017-3-1    作者:     来源: 汉中市律师协会
 
汉中市司法局、律师协会选派优秀律师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法律服务
 
    为认真做好律师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法律服务工作,汉中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及时与市人大、政协机关联系,于2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对精心挑选的6名律师进行了动员和分组安排,强调了注意事项、值班纪律等。2月12日—18日在“两会”召开期间,6名律师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代表、委员下榻的酒店大厅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在酒店房间设立法律服务室,全天候接待代表、委员的法律咨询并实行24小时律师值班。
 

服务律师讨论学习大会文件

 
    据统计,在“两会”期间,法律服务团共接待解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咨询56人/次,对32件提案、建议提供了法律意见,受到了人大、政协领导和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宣传了律师,树立了律师的良好形象。
 
    2月16日,汉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德华,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副局长段朝波,市律协会长李明仁,市局公律科长刘猛一行还专门到“两会”驻地看望了服务团律师,并与服务团律师进行了座谈,对6名律师的扎实工作和坚持24小时值班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动员会现场
 
(汉中市律师协会  陈昱行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