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以足球的名义 陕西大连两地律师开启交流访问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17-4-24    作者:     来源: 陕西青年律师足球队
 
以足球的名义  陕西大连两地律师开启交流访问新模式
 
    谷雨洗尘埃,只为远客来。一场短暂的春雨洗去了西安这座古城常有的灰尘,同时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大连宾客。2017年4月22日上午,以大连市律师协会事务委员会刘同强主任为代表团团长的青年律师交流访问团访问了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开启了西安交流访问之旅的序幕,海普睿诚律所行政总监孙婷首先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海普睿诚律所。参观完毕后,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田亚强律师,省律协青工委主任李志山律师、杜娟律师等与到访的大连律师就青年律师的成长这一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当天下午,以前国脚、曾留学巴西的健力宝球员张永海为主教练的大连市律师协会足球队一行22人,到西安鹿鸣大球场与陕西青年律师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于2017年4月22日下午4点30分正式开打,在比赛开始前,陕西省律师协会田亚强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田会长表示:大连足球是足球强市,我们要向大连律师学习,另外,在合适的时候我们要回访大连,增强两地律师的交流。随后,大连市律师协会刘同强主任表示这次到陕西收获很大,要继续增强两地青年律师之间的交流,强烈邀请陕西青年律师足球队回访大连。陕西律协青工委主任李志山律师提出了“陕西大连是一家”的口号,受到两队队员的强烈响应。随后,田亚强副会长与刘同强主任分别代表各自律协向对方赠送了礼物并一同参加了开球仪式。
 
 
    作为中国足球的传统强市,在这支有13年建队史的大连律师足球队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利用娴熟的整体打法频频威胁到陕西队的大门,而陕西律师队也打的并不保守,利用积极的拼抢和前场的有效配合给大连律师队带来不小的威胁。双方互有攻守,比赛一度陷入焦灼状态,最终,大连队凭借其整体配合创造机会,以两球领先,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联谊会,大家一致认为应继续加大双方律师之间的交流,以足球为媒介,以法律为桥梁,共同提高两地律师的业务水平和交流层级。
 
    本次比赛中,陕西航天医院派出三名医护人士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特别予以感谢。
 
 
(陕西青年律师足球队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