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市兰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梁安荣获铜川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 2017-5-2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市兰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梁安荣获铜川市劳动模范称号
 
    4月28日举行的铜川市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铜川市兰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梁安被命名为铜川市劳动模范称号,这是铜川律师获得此殊荣第一人。梁安律师曾被司法部授予“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律师标兵”称号,被陕西省司法厅评为“三秦十佳律师”。
 
 
    梁安律师从事律师职业二十多年,唯法独尊,追求卓越,堪称是铜川律师领头雁。他成功办理了数百件在省内外颇有影响的重大疑难案件,特别擅长办理企业改制、产品质量侵权、建筑工程、房地产、电力等项目实施方面的案件,在办案之余,他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律师业务理论调研活动,著有多部学术论作。特别在办理破产案件方面为构建和谐铜川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他始终以“红色律师”自豪,以“党员律师”为荣,他以无比崇高的信念率先在合伙制的私人律师事务所中设立了党支部并担任党支部书记,并以“党建”为抓手,把“兰天律师事务党支部”打造成铜川市第一红色律师事务所。
 
    他情系百姓,热心公益,法律援助献爱心。坚持扶困救弱,积极维护广大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并亲自担任陕西省农民工法律援助铜川工作站站长,二十多年来,免费代理援助案件100多件,受益人群达10000多人。 
 
    他一直为政府决策的推行担负法律政策宣传员和法律精神播种机的作用。近五年来他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义务进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50多次。他通过参与政府信访接待工作,为来访群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对信访群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协助政府做好上访群众息诉、罢访工作。
 
(铜川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