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省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全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 2017-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司法厅官网
 
我省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全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
 
    4月27日,司法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全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我省宝鸡监狱、榆林强制隔离戒毒所、西安市莲湖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渭南市司法局局长李俊杰、汉中市略阳县司法局局长范振兴、商洛市商州区司法局局长房亚民、榆林监狱十监区监区长屈海生、咸阳市兴平市南市镇司法所所长南方迪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左二为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全
 
    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受表彰的代表宝鸡监狱政委张京宝、汉中市略阳县司法局局长范振兴、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全参加了表彰大会。
 
 
附:                
 
陈全律师先进事迹
 
    陈全(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陕西省律协劳动法专业委员主任、陕西省人事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陈全律师法理知识深厚,业务能力强,既是律所的管理者也是劳动法业务领军人物。不仅带领所内20多名专职律师组建了陕西省最大的劳动法律服务团队,而且作为全省律师劳动法业务带头人,引领全省劳动法律师全方位为劳动者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对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荣获2003、2014年度“陕西省优秀律师”和第四届“陕西省优秀青年卫士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陕西省司法厅官网)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