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律协党总支组织律师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南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7-7-4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律协党总支组织律师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南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盛夏的南梁,骄阳似火,游人如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铜川市律师协会党总支组织28名律师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南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革命纪念馆、直罗镇战役纪念馆等。在南梁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和党性教育。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大家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南梁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大家神情庄重,凝神沉思,仿佛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对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所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律师党员和积极分子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南梁精神,树立群众观点,坚守职业操守,维护社会大局,为民务实清廉,当好律师模范。
 
 
(铜川市律师协会  张建运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