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歆到铜川市律师协会调研
发布日期: 2017-7-7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歆到铜川市律师协会调研
 
    7月5日上午,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歆到铜川市律师协会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党组成员、调研员党志刚参加调研。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珂、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会长梁安分别汇报了铜川市律师队伍发展现状、服务铜川经济社会情况、律师党建情况及今后发展设想。
 
 
    崔歆充分肯定了铜川律师近几年来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对律师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律师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有力维护者,担负着依法治国的重要责任,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要创造条件,想法设法留住人才,壮大律师队伍,多方展示我市律师风采;要探索律师分级制度,命名一批金牌律师,打造铜川律师的知名品牌;律师是最好的普法员,在法律服务中,要让当事人和家属在每一个案件办理中受到法制教育,增强法律意识;要发挥律师联系广泛,掌握社情民意直接的特点,为律师参政议政提供更好机会和平台。
 
    市委副秘书长郝亚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涛一同调研。
 
(铜川市律师协会  张建运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