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到铜川律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7-8-17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到铜川律协调研指导工作
 
    8月15日,铜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就如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提升律师党建水平专门到铜川市律师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李志强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陕西兰天律师事务所、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查看了两个律所党支部资料、市律协办公场所,了解了案件代理情况,律协党总支有关记录,召开了由律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市律协党总支书记、会长梁安汇报了工作,律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志强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铜川市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明显成绩。对今后律师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准确定位。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律师在服务和保障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律协要勇于“举旗”,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律协要敢于“亮剑”,解决行业突出问题,律协要及时“发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建好“律师之家”;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律协服务保障作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加强规范管理,着力扩大“两个覆盖”(“组织、工作”双覆盖),加强教育管理,建立长效党建机制。
 
(铜川市律师协会  张建运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