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律协举办三地青年律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7-9-28    作者: 彭浩恒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律协举办三地青年律师交流活动
    
    9月23日, 由宝鸡、西安、渭南三地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共同发起,宝鸡市律协青工委承办的宝鸡、西安、渭南青年律师交流活动”在宝鸡举办。来自三地市的青年律师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宝鸡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克勤、西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葛霖、渭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吴伟分别就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三地广大青年律师表达了良好的祝愿。随后,围绕“如何通过咨询提高当事人签约率”、“青年律师成长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互联网背景下青年律师如何有所作为”等三方面话题,三秦十佳律师、省律协青工委主任李志山,三秦十佳律师、渭南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王松涛,西安市律协青工委主任武伟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下午,青年律师围绕自身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和困惑,与到会的各位前辈律师展开互动。各位老律师不吝赐教,手把手的传授经验,赢得了广大青年律师代表的阵阵掌声。
   
    通过交流,各地青年律师之间不仅加强了联络,增进了友谊,还从各位前辈律师身上学到了弥足宝贵的经验。活动最后,葛霖副会长代表西安律协向广大青年律师发出邀请,相约在古城西安第三场交流活动中再见。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