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 退休律师话重阳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0-31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
退休律师话重阳促发展座谈会
 
  10月27日,为庆祝十九大之后的第一个重阳节,认真践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了退休律师话重阳、促发展座谈会。李东林、史怀德、张振华、种彦生等9名退休律师,宝鸡市司法局、市律协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宝鸡律协会长王克勤主持。
 
 
  与会的各位退休律师,最年长者已有七十八岁,都是宝鸡律师行业的建设者和领航者,见证了宝鸡律师队伍从初期的20多人执业到如今近400人执业的重大变迁,更见证了宝鸡市法治事业的进程。
 
  座谈会上,宝鸡市司法局律公科副科长姜雯玉转达了市局领导对退休律师的亲切问候和关心。王克勤会长从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律师参政议政、青年律师培养、律师行业建设、公益活动等五个方面向退休律师作了介绍,希望退休律师为宝鸡律师行业的发展当好顾问,共谋发展。
 
  退休律师们听了王会长对律协工作的介绍后,纷纷为市司法局和律协努力建设律师之家,全力服务律师点赞。在重阳之际不忘关爱老律师,给退休律师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归属感。
 
  此次会议,体现了对退休律师的关爱,同时也对新时代律师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对青年律师的教育培养,引导年轻律师在拓展案源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做好对老律师的关爱,发挥老律师的传帮带作用;三是要不断传承法治精神,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新的时代,宝鸡市司法局、宝鸡市律师协会将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法治国家 ”为目标,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幸福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