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七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11    作者: 孙玥    来源: 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省律协七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12月9日,省律协七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赵红艳主持,副主任王小龙、薛慧芳、王天出席会议。
 
  主任赵红艳期望委员们通过本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相互分享经验,建立巩固联系、促进合作。青工委在未来几年的工作要顺应时代要求和行业需求,不断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推动陕西省青年律师形象的塑造,积极促进律师业的整体发展。
 
   
    赵主任向各位委员介绍了青工委的职能定位和工作目标,希望为青年律师创设学习平台,构建专业竞技平台,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力争做“有创新” “有亮点”“有温度”的工作委员会。她强调,副主任、委员会秘书长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团结一心、凝聚力量、通力协作,带领全体委员将本届青工委工作落实到位,为陕西青年律师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根据第一次主任会议的要求,每位副主任就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计划构想、操作性及实效性进行了论证,并初步构划了近期的整体工作计划。会议围绕落实青工委群管理维护、研究青工委增选机制、遴选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计划、青年律师成长心理辅导培训以及组织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出版关于青年律师实操技能的工具书这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委员从活动的主题、形式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大量切合青年律师实际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委员们围绕给律师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青年律师的生存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改变和提升青年律师的法律信仰、价值理念、自身定位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达成一致共识,表示将全心全意致力于青年律师发展工作。
 
  (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供稿; 作者:孙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