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渭南召开律师行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2-18    作者:     来源: 渭南市律师协会
  渭南召开律师行业表彰大会
 
  12月16日,渭南市召开律师行业表彰大会。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党组副书记杨京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康,副调研员马晓梅,副调研员冯亚林,渭南律协会长王选出席会议。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主持会议。
 
 
  会上,杨京荣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包括:渭南十佳律师、渭南市级优秀律师15名、渭南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10家、渭南市律师行业案件质量评查活动优秀单位8家。大会对受表彰的个人以及单位进行了颁奖。
 
 
  表彰十佳律师
 
 
 
  市级优秀律师
 
 
  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
 
 
  市律师行业案件质量评查活动优秀单位
 
  李俊杰局长讲到,本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是渭南市近年来行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希望大家虚心向他们学习,认真借鉴,在新时代的改革大潮中,奋力谱写渭南市律师行业新的华彩乐章。同时他对于加强渭南律师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着力强化依法治国意识,不断增强推进律师事业改革发展的使命责任感;二是着力强化政治合格意识,努力提高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三是着力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全力助推渭南追赶超越和决胜全面小康;四是着力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培育塑造律师队伍规范、诚信执业的良好形象。
 
  王冬梅副局长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李俊杰局长提出的四个方面的意识,同时就渭南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李俊杰局长的讲话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管厚爱,全面加强律师队伍行风建设;三要坚定职业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律师的职业使命。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国律师事业的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律师行业要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律师的新作为,树立渭南律师的新形象。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