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渭南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12-19    作者:     来源: 渭南市律师协会
  渭南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渭南律师的职业道德和执业水平,12月16、17日,渭南市举办了2017年度第二期律师继续教育培训会,全市40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共渭南市委党校教研处副处长宋筱改、陕西省审判业务专家尤青、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赵建民作为主讲嘉宾,为参会律师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授课。
 
  12月16日上午,宋筱改副处长以具体事例,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情况和大会的主要成果、报告主要内容,同时为律师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当日下午,陕西省审判业务专家尤青讲授了《刑事规范化量刑指导意见》,她就量刑的指导原则、基本方法及常见量刑情节的适用作出详细解读,促进了参会律师业务知识与技能的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
 
 
  12月17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赵建民法官讲授了《公司法司法解释(四)》,主要从决议效力纠纷案件、股东知情权纠纷案件、利润分配请求权纠纷案件、优先购买权纠纷案件、公司诉讼与股东代表诉讼等案件的审理方面进行讲解,赵建民法官的讲授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律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渭南市此次教育培训顺利结束,与会律师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师资雄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律师办理业务有很大的帮助,对律师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