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举办首次新年音乐会 慰问律师和家属
发布日期: 2018-1-1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举办首次新年音乐会慰问律师和家属
 
  为丰富律师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特色,1月10日,陕西省律师协会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新超越——2018年陕西律师新年音乐会”,慰问辛勤工作的律师和家属。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大、省政协、最高院第六巡回法庭、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团省委、省妇联、省总工会、省律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全省律师代表及家属千余人共同观赏演出。
 
 
  音乐会上,陕西律协会长韩永安代表省律协第七届理事会致辞。韩永安会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律师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全省律师送上了新年的诚挚祝福。
 
省律协会长韩永安在音乐会上致辞
 
 
  本次音乐会邀请陕西爱乐乐团演奏,青年指挥家肖超担任指挥。音乐会在欢乐喜庆的《春节序曲》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音乐会共分上下半场14支乐曲,既有或华丽浪漫或热烈欢快的《花之圆舞曲》《闲聊波尔卡》《卡门》等西方古典乐经典曲目,也不乏《瑶族舞曲》《玛依拉变奏曲》等充满中国民族特色和丝路风情的乐曲,同时穿插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我爱你中国》《我的太阳》等独唱曲目。随着铿锵激昂的《黄河钢琴协奏曲第四乐章——保卫黄河》响起,现场氛围达到高潮,乐团气势恢宏的演奏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听众,引起了大家对革命先烈救亡图存斗争的崇敬之情,激发了广大律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心和勇气。
 
 
 
  在热烈如潮水的掌声中,陕西律师新年音乐会圆满划上句号。本次音乐会是陕西省律师协会举办的首届新年音乐会,多元化、多体裁的理念宣示和表演形式,让广大律师充分领略了音乐的动人魅力,抒发了当代律师的壮志豪情。精彩绝伦的演绎和振奋人心的旋律激励广大律师携手同心,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实现党的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