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调研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17    作者:     来源: 省律协调研部
  省律协调研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1月11日,陕西省律师协会调研部在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调研部部长白中伟、研究员李文喜,研究助理王靖、刘妍、刘建军、刘鹏、武丽丽,秘书党丽娇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调研部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决定起草调研部职责制度、学习制度、文件管理制度、成果性文件保密制度、请假制度、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深入探讨了研究主题和申报课题,决定围绕律师行业、协会建设和律师事务所建设领域,积极参与全国律师协会今年课题申报工作,为研究我省律师行业重大现实问题和律师法的修改建议等做好必要准备;计划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理解司法部张军部长和熊选国副部长在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主题报告讲话要义和精髓,推动学习制度走向实践;同时提出成立陕西律师法学研究会的构想建议,以期推动律师行业学术研究的持续和深入开展。
 
 
  此次会议确立“切合实际、把握导向,开放自由、研究民主,尊重主体、尊重过程”的工作理念,为今年调研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标志着研究性调查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省律师协会调研部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