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驻第六巡回法庭律师值班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 2018-2-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驻第六巡回法庭律师值班工作正式开始
 
    2月1日起,省律协每天安排2名律师进驻第六巡回法庭进行值班,协助开展诉讼服务和矛盾化解工作。今天是值班律师们开始工作的第一天,早晨八点不到,丁书香、程军彦律师就到达第六巡回法庭,经保安引导来到接访大厅工作区。刚刚落座,第六巡回法庭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郭利然和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丽洁就带着负责大厅接待的谭法官来到服务窗口,与值班律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安排工作人员将电话、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调试好,同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接律师吃饭、休息等事宜,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期间,值班律师认真学习、主动请教,快速了解掌握了第六巡回法庭的工作流程,适应了工作节奏。在接访时认真聆听、记录,耐心接访、咨询,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和丰富的执业经验为当事人提供热情咨询和服务,协助第六巡回法庭做好各类涉诉案件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受到信访群众好评。
 
 
 
    据悉,1月12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与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协举行了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聘请律师志愿者签约仪式,决定由省律协选派113名律师参加第六巡回法庭诉讼服务值班。1月26日下午,省律协召开驻第六巡回法庭值班律师岗前培训会议,为值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