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2-5    作者:     来源: 省律协文体与福利专门委员会
 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1月31日,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在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会议厅召开全体工作会议,省律协副会长史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文体委主任丁云波,副主任宋欢、耿辉、闫奕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云波主任主持。
 
 
  会上,主任丁云波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律协副会长史鹏、专委会各位副主任情况。副主任宋欢就《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工作规则》《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工作考核办法(草案》进行了介绍,副会长史鹏对其进行了点评。
 
 
  随后,专委会主任耿辉、闫奕分别介绍了陕西律师行业篮球竞赛方案和篮球赛预算方案。围绕举办陕西省律师行业男子篮球赛主题,主任丁云波提出了初步的组织竞赛方案,省律协副会长史鹏,副主任耿辉、宋欢、闫奕及其他委员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副会长史鹏在总结讲话中对文体与福利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专委会各成员应当勇于担当、分工合作、共同努力将篮球赛举办成功。要做好本次篮球赛的宣传工作,调动陕西省律师参与篮球赛的积极性,扩大陕西律师的影响力。最后,主任丁云波进一步明确了会议精神,表示有信心让此次篮球赛成为陕西律师行业的一次文体盛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