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赴稼轩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患病律师
发布日期: 2018-2-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赴稼轩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患病律师
 
  农历狗年春节将至,为表达省律师协会对患病和生活困难律师的关爱之情,近日省律协领导分赴省内各地,看望慰问律师,向他们送去协会的关怀和祝福。
 
  2月2日一大早,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在秘书处会员(业务)部部长龙瑞东及工作人员尚婧怡陪同下,赴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看望因故摔伤的祝宁律师,稼轩律师事务所主任卢刚、管委会主任万亚平陪同慰问。
 
 
  窦会长详细询问了祝宁律师的伤情及恢复情况,代表省律协送上慰问金,叮嘱她坚强起来,勇敢面对,并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宁律师对协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定努力工作,为律师行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心关爱律师一直是陕西省律协的优良传统,协会把该项工作作为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来抓,切实帮助律师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同行互助、同业自救”的精神,让律师真正感受到了“律师之家”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