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拼搏鼓干劲-----省律协秘书处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2-2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拼搏鼓干劲
 
  -----省律协秘书处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月22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省律协秘书处召开收假收心会,韩永安会长传达了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对省律协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张新春秘书长结合韩会长讲话,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要聚合力、鼓干劲,迅速收心归岗、进入工作状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纪律作风、创先争优的劲头,履职尽责,力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推动陕西律师事业再上新台阶。
 
 
  韩永安会长首先代表七届省律协领导班子向秘书处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韩会长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传达了省人大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韩会长指出,新时代赋予了律师工作新的使命和任务,新目标开启了律师事业新的征程,他希望秘书处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大事。在坚持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突出以党建统揽引领各项工作,坚持律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研究解决行业发展需求和秘书处工作量大、经费不足、人员偏少之间的矛盾,理清工作思路,整合优势资源,提升工作效能,想律师之所想,急律师之所急,办律师之所需,不断拓宽律师业务领域,推动律师业务转型升级。三是要谋大事,谋发展,谋长远,着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推进陕西律师业务收入进入全国前二十名,不断扩大陕西律师影响力。四是要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要研究解决协会办公用房问题、健全人员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完善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保证协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最后,韩会长勉励秘书处年轻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和追求目标。
 
  张新春秘书长结合韩会长讲话,对秘书处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协会2018年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已经形成,任务繁重,大家马上要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用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四股劲”完成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各部室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的作用,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合理调整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更加符合实际需要;要强化攻坚意识,理清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拿出与之对应的创新举措,切实把服务意识转化成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三是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第一要讲纪律,要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第二要讲团结,要自觉做到多看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多看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第三要讲实干,要真正使实干和创新成为秘书处全体员工的一种风尚、一种境界和一种追求。
 
  最后,张新春秘书长要求各部室要按照韩会长讲话要求,立即召开工作会,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各位部室领导要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他希望秘书处全体同志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