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政府领导视察信访接待工作 对值班律师给予肯定鼓励
发布日期: 2018-2-28    作者:     来源: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
  省政府领导视察信访接待工作
    对值班律师给予肯定鼓励
 
  2月27日,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琳等领导的陪同下,赴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视察。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驻联合接待大厅值班律师林敏旭、张冰等参与迎接领导视察。
 
 
 
  据了解,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于去年9月接受陕西省信访局聘请,担任法律顾问工作,律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窦醒亚主任的带领下成立了由十余名执业时间在八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成的专项团队,为化解社会矛盾、协助行政机关依法履职、帮助群众依法信访等方面提供法律服务。
 
 
  在值班室,省信访局工作人员向胡明朗介绍了律师接访工作的相关情况。在详细翻阅了律师访前接待月工作总结、信访事项法律意见书等资料,并了解了律师对来访群众的接待情况后,胡明朗对律师访前接待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接访律师要继续热情、耐心接访,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做好来访群众的访前接待工作,将法律服务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