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举行“树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8-3-15    作者:     来源: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举行“树众奖学金”颁奖仪式
 
  3月3日,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在律所会议室举行了2017至2018年“树众奖学金”颁奖仪式。延安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金,副院长刘向林,院党委副书记赵芝瑞,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主任崔树森等出席了颁奖大会。会议由律所运营部负责人吴怡娜主持。
 
 
  会上,刘向林向陕西树众律所主任崔树森捐赠了锦旗,李红金、刘向林和崔树森共同为延安大学政法学院司法考试通过国家A线,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的27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李红金在讲话中对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主任崔树森设立“树众奖学金”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用好奖学金,努力学习,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崔树森主任表示,延安大学政法学院是陕西树众律所发展的坚强后盾,他期盼更多的优秀法律学子加入树众团队,同时,律所将进一步加深与延安大学政法学院的精诚合作,做好社会公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新时代,努力将陕西树众律所创建为一流律所,为法治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张高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