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召开青年律师领军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3-1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召开青年律师领军人才交流座谈会
 
  3月16日,陕西省律师协会组织往期参加青训营的青年律师和2018年参加青年领军人才训练营的青年律师展开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张新春主持,副秘书长唐宏、党办(培训)部负责人李忠诚和10名律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新春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向参加2018年全国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的青年律师表示祝贺。陕西将近8000名执业律师,今年青训营只有8个名额,你们能够脱颖而出,机会难得。此次遴选办法,是由培训部与青工委按照全国律协要求,结合我省青年律师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形成较为科学合理的筛选办法。在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确定培训人员,希望大家珍惜这难得的培训机会。召开这次交流座谈会,就是给大家提供交流经验的机会,使即将参训的律师可以提前有所思考、有所准备。
 
 
 
  座谈会中,张新春秘书长指出,参训过程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受,希望参加培训的律师,以空杯的思想参加培训,虚心学习,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培训回来后,要将学到的东西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和感悟形成书面总结,向我省广大律师进行分享。
 
 
  座谈会上,参加2017年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的林显春、张冰、徐海谋、范玉华律师分享了参加训练营的经验,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衷心地给今年参加训练营的律师提出了期望。即将参加青训营的律师分别表态,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精心准备,认真学习,充分展示陕西律师的新形象、新风貌。
 
  最后,张新春秘书长要求参加2018年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的青年律师,在参训期间注重提高学习能力、提升专业水平,展现我省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为我省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人才储备提供新的力量。
 
【编辑:张高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