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3-22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专门委员会
  省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21日,陕西省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委员会在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省律协常务理事刘云江、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林敏旭,副主任郝士峰、王小军、白中伟、金博,秘书长冯楠,西安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小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敏旭主任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同时就专委会目前研究、起草的《陕西省律师担任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业务操作指引》《完善分所制度》《完善律师事务所终止的情形》等三项课题、文件展开讨论。随后,林敏旭主任对专委会正在开展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林敏旭主任和各位副主任分别牵头组建课题研究小组,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研究工作。
 
 
  林敏旭主任强调,专委会必须严格按照《陕西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组织开展工作,在总结往届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扣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加强与相关专门、专业委员会的合作,不断提高专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确保建设指导委员会高效运转,为促进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高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