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 2018-3-29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榆林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近日,榆林市律师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市律协会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延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榆林市律师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榆林市律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聘任马虎云、邸飞、高建强三位同志为榆林市律协第五届副秘书长,同时确定了市律协第五届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人选。
 
 
  王卫东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年是第五届榆林律协成立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关键之年。市律协将启动编撰榆林律师志,这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工程。同时,王卫东强调,今年的工作计划时间紧、任务重、业务能力要求高,希望大家加强团结,相互配合,再创佳绩,将榆林律协的工作推至新高度。
 
【编辑:张高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