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8-3-3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委会议
 
  3月28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主持召开了省律师行业党委第二次会议,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韩永安、郝茂成、张新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刘胜利参加,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忠诚列席了会议。
 
 
  会上,由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围绕“两会”盛况、会议重要内容和精神等三个方面,就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国家机构领导人员的选举和任命等重要内容带领各党委委员进行了认真学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李艾平同志对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以无限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为依宪行政和依法行政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回顾总结了去年年底与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开展的“宣讲党的十九大 八千律师下基层”活动,各党委委员研究通过了“宣讲党的十九大 八千律师下基层”表彰意见,决定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组织”“优秀宣讲员”“精品课程”进行表彰,尤其是“精品课程”要认真修订,专人负责编辑、校对、整理成册,充分体现“十九大”学习成果。
 
  最后,李艾平同志对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做好调研工作对行业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性,把此次调研作为提升行业党建工作的契机,努力推动新时代律师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支部换届、党员发展等其他党务问题。
 
  .【编辑:张高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