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在延安举办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4-2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在延安举办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红旗招展柳絮飞,革命圣地春光美。4月24日,陕西省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基地举行。省司法厅律公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郝茂成出席并讲话,延安市司法局局长雷霄出席并致辞。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省律协副会长,各市司法局主管局长、律公科处长,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及律所党组织书记代表近90人将参加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开班式由省律协副会长田亚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雷霄局长在致辞中代表延安市司法局党组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律师表示热烈欢迎。商洛律协会长南晓良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商洛律协会长南晓良作为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郝茂成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延安市司法局、市律协、北京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培训的协助配合表示感谢。郝茂成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继2010年在省委党校举办专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后,由省司法厅和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的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得到了省司法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郝茂成强调,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强化律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是保障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实现我省律师工作追赶超越的需要。近年来,党和国家对律师行业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参训学员一要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强化行业党建,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律师队伍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二要珍惜此次在革命圣地延安的培训学习机会,深刻学习领会延安精神、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吸收借鉴外省律所管理优秀经验,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和廉洁纪律,保持良好的学风作风和精神状态,结合实践学,带着思考学,努力完成预期教学培训任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为期四天的集中学习培训主要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信仰,坚定方向,切实推进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结合重温入党誓词、激情唱红歌、现场实践教学、名篇诵读等形式,回顾革命历史,突出行业特色,突出实践教学,突出实务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律师党建工作能力,促进律师事业发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